我没有小鱼干!

懒得写置顶了就把一些想说的话放在这里吧!
1.cn浅眠,也可以叫我鱼干。
2.目前在混的圈子不多,fgo、drb和v圈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已经在淡圈了,近期可能原神浓度会比较高。
3.因为不太了解每个圈的情况所以tag可能会打的比较乱,如果有问题麻烦告知我,会好好修改的!
4.不会画画,写文也很烂,多数都是自娱自乐的产物,发上来也只是做个记录。更何况也不会有几个人看,所以麻烦请不要找我挑刺或者杠,感谢!!
5.不用再私信问我接不接稿啦,因为自身水平有限所以目前是没有接稿计划的orz

【迦勒底猜谜大会】

是今日份的沙雕!(。)
大概是猜成语游戏,【】里的成语是正确答案
有轻微拉二闪、梅林罗曼、alter组、枪弓、加班组成分
没问题的话 欢迎来到今日沙雕迦勒底→

【英俊潇洒】
闪闪:“看到本王时你会想到的词?”
拉二:“欲火中烧。”
闪闪:“哈哈哈哈哈眼光不错嘛太阳的”
拉二:“哈哈哈哈哈余就知道这一定是正确答案”

【娇小可爱】
梅林:“吾王的身体在拔出石中剑的一刻便停止了生长,所以她现在的身材......”
剑兰:“......一马平川。”
阿尔托莉雅:“。”

【欣喜若狂】
梅林:“想象一下此刻master君推开你的门告诉你下班了......”
孔明:“白日做梦。”

【长发飘飘】
黑贞:“你看一眼我的头发。”
黑呆:“嗯......白发苍苍?”

【如沐春风】
咕哒:“你看梅林走路时脚下不是会开花嘛,就像春天来了一样,所以他给你留下的印象是......”
罗曼:“衣冠禽兽!”

【成熟稳重】
咕哒:“就是弗拉德先生给大家留下的印象。”
众人:(异口同声)“卖艺求身。”

【忠心耿耿】
枪呆:“是兰斯洛特。”
崔斯坦:(看了眼玛修)“......父爱如山。”

【相生相克】
红a:“你知道我们相性不好。看到我的时候,你会觉得……?”
库丘林:“你?还用说么,当然是贤妻良母啦。”

【妙笔生花】
莎士比亚:(陶醉的捂住胸口)“啊,相信同为作者的你一定能体会到——当读者们阅读着出自于吾辈之手的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文章,他们会认为我们......”
安徒生:“没事闲的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3159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